2013年8月4日星期日

好久没来了哟 ❤ :p




 






Happy HOLIDAYS \(^o^)/




我们考试考到 星期四,就自己放假了 :P



爽啦啦、酱子总共放了 18 天的假期哟







好啦,最近大家要特别小心吧。



尤其是我们这年的朋友们丫、太衰了吧。




` 想想看,年头的时候,有朋友撞摩托啊、



结果 uncle 走了 ...



`也有朋友 跟车撞,



现在下巴还要在“调整” XD (我没有笑你的意思啊) 哈哈




` 上个星期,我跟一个白痴一起跌摩托、



那个人的脚到现在还没好 =__=" 



` 前几天 ..... 我班的马来朋友 :'(



跑摩托,去世了 …… :'((




对不对,haizzz ToT !!!




大家小心点喔,还有、节哀顺变。






【 照片带过啦。】




我的姐妹 \(^o^)/





Tranning VolleyBall :p 




那天,我的 隔一条街的同座 生日 XD


我知道你很感谢我们给你过 连续 3天的生日会 ~~


不过先谢谢伱啊,我们不需要你回礼我们喔 ==


太强了吧 XD 上面的蛋糕都是拿来盖她 老人家的~哈哈!







上个月我看到有韩国人、



求婚的时候用这首歌 【 MY LOVE - 李承哲 】



好听到爆!



结果昨天在 cafe 的时候听到 :P



忍不住了、跑去问小姐,歌名是什么 \(^o^)/



太好听了 XDD




还有好友、看到你我心跳加速 OMG ← ← 哈哈




我想她们知道一定会很开心的,哈哈



因为我不再伤心了 :P 我忘掉了!哈哈



米修米修 \(^o^)/  ♥ ♥



2 条评论: